【四個願望,一次滿足】04/07 Facebook 文章分享-順利。出院

順利。出院
終於等到可出院這日
雖然還未能像一般人
行走尚有不方便之處
但相信透過慢慢復健
會重新回到原來的我
感謝長庚醫療團隊
賴伯亮醫師
蕭住院醫師
彭沛語護理師-感人的幫我擦背
姜克芬護理師-幫我協調病房事
陳慧茜護理師-耐心仔細的照料
許夢婷護理師-溫馨貼心的照顧
洪櫻瑛護理師-鼓動人心的鼓勵
⋯等等護理師對7G02B的照顧
我能做得就是⋯
寫個別感謝小卡片送給你們
寫院長意見函希望鼓勵你們

住院期間最美中不足的就是
隔壁床的公務員稍嫌自私了
不過我還是雅量的寫張卡片
祝福他能早日康復!
謝謝對我祝福的你們
以及前來探望的你們
還有八天照顧的媽媽
幾乎每天前來的爸爸
來很多次的姊姊一家
順利渡過這人生轉捩點
更是珍惜生命珍視自己
相信不久後,
又是能夠展翅高飛了!
章陽中
04/0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