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四個願望,一次滿足】04/02 術後第一日

這天,
原以為早上醫師巡房時,
我就能下床了!

但住院醫師來時,告知:
你昨天頭痛現象還有嗎?
我說:沒有了,就那時候而已。
他說:恩,那你今天還是要觀察一下。等一下賴醫師會來


賴醫師來後說:
你太會流血了,還是多躺一天休息,
否則坐著會更會流血!
(並跟我說:比預想的三小時開的還久,因為後面時間都在止血,我總共開了7小時10分鐘)

我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般,
整個很失望。
因為第一天躺著就覺得好無聊!!!
只能翻來翻去...

04/01晚上我又沒睡
醫師來後心情更差
感覺臉色已慘白
當時只覺得..
我好像快死了一樣
全身無力沒精神

媽媽的催促下
喝了一瓶桂格養氣人蔘
過了半小時
我又活過來了~~~
(簡直就像毒品般...)

而這天,就是勤奮的翻來翻去
以及努力的讓自己睡著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